QUALITY POLICY

品質政策

柏叡恪守「卓越品質、完善服務、客戶滿意」的三大品質政策,積極致力提升客戶服務品質,滿足客戶需求,持續改進,
超越客戶期望為永續經營奠定穩固磐石,期許成為工控業界的領導品牌。

卓越品質

卓越品質

卓越品質

完善服務

卓越品質

客戶滿意

品質政策承諾
QUALITY COMMITMENT

品質政策承諾

我們本著持續改善的精神,以提供客戶滿意的品質與服務為目標。
開發新技術,持續研發創新,提供卓越品質的產品以強化客戶的競爭優勢。
建立生產標準製程,嚴格執行產品品質檢驗,提供客戶最優質的產品。
品質至上確保品質優良管理,制定符合法規及國際標準的品保制度,並確實執行。
客戶滿意為柏叡自動化的核心價值之一,以客戶需求為導向,提升客戶服務品質,為客戶創造價值,成為客戶最佳的合作夥伴。
CERTIFICATION

品質認證

ISO 9001 : 2015

ISO 9001 : 2015

柏叡自動化通過ISO 9001:2015國際品質管理系統認證

提供客戶優質而標準化的服務品質是柏叡自動化不斷努力與強化的重點項目。柏叡自動化自2019年通過 ISO 9001國際標準驗證後,持續品質管理系統的推行與落實。

TÜV Rheinland「德國萊因企業營運能力」認證

TÜV Rheinland「德國萊因企業營運能力」認證

德國萊因TÜV國際認證對柏叡的肯定

榮幸獲得TÜV Rheinland「德國萊因企業營運能力」認證,對國內外各產業廣大客戶而言,本公司絕對是值得您信賴的最佳商業合作夥伴,未來仍將依循本公司的經營理念,持續為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

RoHS合規聲明

RoHS合規聲明

柏叡自動化致力於保護和改善環境,環境保護是柏叡自動化持續改進計劃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特此聲明柏叡產品皆符合歐盟 RoHS 2.0 指令2011/65/EU。茲產品包含任何零組件、半成品、成品、原物料和包裝材料,均符合歐盟電器及電子危害物質限用指令2015/863/EU。

歐盟 CE 認證

歐盟 CE 認證

柏叡全系列產品均通過歐盟CE認證,無論是產品設計及安全保護機制等皆符合標準規範,確保產品品質,讓您使用得安心。

FCC 認證

FCC 認證

柏叡全系列產品均通過美國FCC認證,無論是產品設計及安全保護機制等皆符合標準規範,確保產品品質,讓您使用得安心。

UL 認證

UL/CSA 認證

柏叡G2R系列繼電器模組產品通過UL/CSA認證,無論是產品設計及安全保護機制等皆符合標準規範,確保產品品質,讓您使用得安心。

UL 認證

UL/CSA 認證

柏叡訊號中繼模組產品通過UL/CSA認證,無論是產品設計及安全保護機制等皆符合標準規範,確保產品品質,讓您使用得安心。

UL 認證

UL/CSA 認證

柏叡EtherCAT通訊I/O模組產品通過UL/CSA認證,無論是產品設計及安全保護機制等皆符合標準規範,確保產品品質,讓您使用得安心。

本網站使用cookies為您提供更好的用戶體驗。繼續使用本網站表示您同意我們的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