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用於三菱 Mitsubishi M70/M700 系列 CNC 控制器的繼電器模組



 

 為打造彈性靈活的 I/O 擴充應用,柏叡開發設計子母板模組── MSBS 系列

 

專為 Mitsubishi M70 / M700 系列 CNC 控制器所開發設計的MSBS系列柏叡繼電器模組,符合 CG31 / 33 與 CG32 / 34 的連接器型式,應用於遠端 I/O 控制模組 FCUA-DX121。
只需要簡單的透過端子台配線或是傳輸線雙向串聯,便能快速接入外部訊號;更可運用子母板設計功能,提供更彈性靈活的I/O擴充應用。

 


 

只需要一條雙頭牛角傳輸線,輕鬆達成雙向訊號輸出連接

 

子母板設計,將 32 點輸入端子台搭配 16 點繼電器作為輸出應用;若需要輸出點擴充應用時,只需要運用 bore 20-pin 雙頭牛角傳輸線 (FP-M_M-20C) 雙向連接母板與子板上的 20-pin 牛角連接器,就能快速達到訊號輸出點擴充應用。                                          
 


 

MSBS 系列保護裝置成熟,樣樣具備,延長產品使用壽命

 

MSBS 系列每一繼電器均有突波吸收器作為接點保護,防止瞬間突波對元件的損壞及干擾;訊號輸入端亦可搭配 COM 點跳線裝置做短路應用,便於外部訊號輸入;當然,提高查修作業效率的 LED 輸出動作指示燈,更是不可或缺,方便操作人員檢視作業運轉的情況之外,當故障發生,更可即時透過動作指示燈來辨別故障來源。

 

+ MSBS系列型號指南: 

   母板 : MSBS-OR16-JSP   ( _ /-ID/-FD/-PH )

   子板 : MSBS-OR16A-JSP ( _ /-ID/-FD/-PH )

(* 提供 4 大品牌繼電器選用 : Omron、IDECFinderPhoenix

本網站使用cookies為您提供更好的用戶體驗。繼續使用本網站表示您同意我們的隱私權政策。